Cut News

cutting some news for collection.

Saturday, December 17, 2005

婚友社站長「充數」 贏得美嬌娘

【記者陳珮琦/台北報導】

「大醫院小醫師」站長吳嘉興和另一半吳文思的愛情故事,不僅是自家婚友社的活廣告,更是「姻緣天注定」最佳見証。

吳文思是13年前來台就學的馬來西亞僑生,目前是新光醫院心臟內科醫師,大大的眼睛,常被誤認為是女星任潔玲。她說,醫師的生活其實「很封閉、呆板」,尤其像她是心臟內科醫師,醫院、病患、手術就是她的生活了,想認識新朋友、談戀愛,「很不容易!」

距離上一段戀情已經過半年,吳文思得知有「大醫院小醫師」這個以「醫生」為號召的婚友社,於是報名加入會員。三個月內,婚友社的紅娘幫吳文思排約了15多人,「印象好的,就留電話聯絡,但都還談不上有來電的感覺。」甚至有次,紅娘又幫她排約,結果就在約定見面前一分鐘,對方打電話表示無法排約,讓吳文思不免失望;正巧站長、也就是婚友社的創辦人吳嘉興因醫院門診休息,而到婚友社「走動、走動」,紅娘靈機一動,要同樣也是孤家寡人的吳嘉興替補充當男主角。

目前已有八個月身孕的吳文思回想起第一次與老公的見面情景說,雖然老公當時是「臨時充數」的,但是兩人見面一聊,就是一個多鐘頭,而且是愈聊愈投緣,後來乾脆約出去吃晚飯、繼續聊,兩人頓時陷入戀愛。歷經了一年,兩人在今年5月互訂終身,成了自家婚友社的最佳活廣告。

【2005/12/17 聯合晚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