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 News

cutting some news for collection.

Sunday, November 20, 2005

美兩家大型婚姻介紹公司被告上法庭

美國兩家大型婚姻介紹公司最近都吃了官司,被控操作不當和對客戶有欺詐行為。

這兩家公司都是互聯網婚姻介紹公司,一家是Match.com,另外一家是雅虎(Yahoo)的婚姻介紹服務部。

Match.com是最大的互聯網婚姻介紹公司之一,其客戶人數據信多達1500萬人,他們每人每月付出約30美元的會員費,希望能夠通過match.com找到自己的意中人。

現代都市生活意味著越來越多人的缺乏時間或是機會結識其他人和進行約會,他們於是把希望轉向了婚姻介紹業。美國的婚姻介紹業目前每年的收入達到2.5億美元。

行業的成功意味著競爭的加劇。Match.com被控為了防止一些客戶轉向其他的婚姻介紹公司,讓員工給他們發送內容浪漫的電子郵件。

根據最近在洛杉磯提起的一樁針對Match.com的訴訟指控,這家公司甚至派員工與沒有引起其他人興趣的客戶約會,以避免他們對Match.com感到失望。

婚介陷阱

Match.com否認他們有類似行為,但是拒絕對有關的訴訟發表評論。

在另外一個獨立的訴訟中,互聯網巨頭雅虎的婚姻介紹服務部在加利福尼亞州的聖何塞被控違約、欺詐和不正當商業行為。

訴訟的原告是一名居住在佛羅里達的男子,他指控雅虎在網站上張貼虛構的客戶介紹,以便製造他們有大批客戶的假像。

雅虎目前還沒有就此發表評論。